鑫品免疫細胞儲存銀行 -- 明日癌症治療之星 : 細胞治療
正在加載......
1
2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NK細胞之抗衰保健應用

 
自然殺手細胞(natural killer cell,NK細胞)是人體重要的免疫細胞,具有抗腫瘤細胞作用,可不須先經過一段時間的免疫刺激,即可針對癌細胞進行非專一性的攻擊。因此,在人體免疫監視和早期抗感染免疫過程中起重要作用,是抗瘤免疫的第一線細胞。

大量的NK細胞注入到人體內,除了可以用於消滅癌細胞和病原體外,注入到體內的NK細胞還能分泌生長因子,促進自身的免疫系統產生NK細胞,使得我們免疫系統長期保持在最佳狀態。同時NK細胞通過刺激和調節副交感神經系統,進而改善自體免疫系統中體液免疫和細胞免疫的平衡狀態。

衰老是人體在生長發育達到成熟期後,生態結構和生理功能等方面所出現的一系列衰退性變化,如主要器官、內分泌和免疫組織出現萎縮和功能降低。外表上表現為白髮增多、皮膚皺摺、眼花、行動遲緩等,在體質上表現為疾病抵抗力減弱、腫瘤的罹患率增高和整體的生活機能下降,而抗疾病抵抗力減弱、腫瘤的罹患率增高是與人體免疫系統功能的下降有直接相關的。

人體為何老化,很重要的一個原因即為細胞的老化。隨著年齡的增長、衰老的出現,體內包括NK細胞在內的免疫細胞數量減少、活力降低。

當大量注入NK細胞於人體,除了可以及時清除身體中病變癌化的細胞外,還能把身體中老化、壞死和損傷的細胞清除出體外。身體中老化、壞死的細胞被清除,保留下來的細胞保持年輕、有活力,讓我們身體機能可運作順暢,體內自由基及時被分解排出,即可確保人體機能延緩衰退老化。

臨床應用中發現有白髮變黑及肌耐力加強的良好現象。定期進行NK細胞保健應用,可使人體免疫功能始終保持在良好狀態。保持健康及年輕體態,達到抗衰老、健康延壽之目的。



【文章部份內容擷取於台灣碩博士論文資訊網】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