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品免疫細胞儲存銀行 -- 看T細胞如何獵殺癌細胞
正在加載......
1
2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看T細胞如何獵殺癌細胞

 
DATE//2015-5-20
 
 
被科學家稱為"連環殺手"的毒性T細胞是我們人體裡最強大的武器。他們會在我們的身體裡快速的移動,尋找癌細胞。一旦發現了癌細胞,這些毒性T 細胞就會鎖定他們然後獵殺那些癌細胞。劍橋大學的研究家們用頂尖的攝影科技捕捉了這驚人過程的影像。
 
我們的身體裡有幾十億個T細胞,影片裡橘色或綠色的就是。他們可以透過細胞表面上的"標記"分辨許多的病原體。這些標記也叫做抗原,他們可以告訴T細胞他們是否有攜帶外來或異常的分子。一旦毒性T細胞辨識到了侵略者,他們會黏住那些細胞然後注射毒性的分子在他們裡面,影片裡紅色的東西就是。
 
Griffiths博士說"T細胞能夠準確致命的攻擊目標很重要,不然他們可能會危害到附近健康的細胞。一旦毒性被注入後,癌細胞的命運就只有死亡,T細胞就會開始再找尋下一個獵殺的目標。"
 
毒性T細胞雖然小(頭髮的十分之一小),不過他們是預防感染與腫瘤的重要防線。研究家製造了這高畫質的3D時間間隔影片。
 
hssszn讚新聞: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