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品免疫細胞儲存銀行 -- 鑫品下季私募 引進國際夥伴
正在加載......
1
2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鑫品下季私募 引進國際夥伴

鑫品下季私募 引進國際夥伴
 鑫品三階段策略,布局亞洲。鑫品生醫董事長潘俊佑宣布,公司繼與大陸冠昊生技結盟後,預計再引進日本、東南亞夥伴,並於明年首季辦理約4,5億元私募案,引進國際投資夥伴進駐。

鑫品19日舉行法說會,潘俊佑表示,今年與大陸上市公司冠昊生物科技,簽訂「免疫細胞儲存」技術授權合約,獲人民幣1,200萬元(約新台幣6,000萬元)授權金,預計再今年底前認列入帳,有機會推升公司營運轉盈。

潘俊佑表示,公司近期預計將與益諾勤、英默生物科技,於旗下30幾所大型知名三甲級醫院(含北大醫院、復旦醫院等)進行免疫細胞治療服務,此外並針對北、上、廣、深、成等一線城市高級會所,開展抗老回輸相關業務。

至於日本治療部分,除了與既有的池袋癌症專門醫院深化合作關係外,並新增了BIOTHERA癌症病院,使客戶赴日治療又多了另一項新的選擇。此外,日本IMS HEALTH也與鑫品建立全方位日本醫療轉介服務,使國人未來赴日醫療可享有更多樣性的選擇。

在東南亞市場,鑫品生醫也有令人驚喜的斬獲。預計與馬來西亞最大臍帶血儲存業者Cryocord(凱兒庫)集團,合作進行成人免疫細胞儲存及治療服務,並經營抗老保健市場及跨國幹細胞治療轉介服務。

在台灣,潘俊佑表示,鑫品也將引進國際免疫細胞治療產品合作,計畫明年取得國際已通過臨床三期之免疫細胞產品技術與合作交流,於台灣開始臨床試驗銜接,預計於三年內取得藥證。

此外,CAR-T療法被視為癌症免疫細胞治療的明日之星。針對CAR-T研發技術上,鑫品也將於明年取得CAR-T台灣治療技術,預計於2016年開始進入人體臨床試驗,是國內首家進入CAR-T研發的生技業者。

另外,鑫品近期吸引國際知名投資機構的高度興趣,預計於明年首季完成私募,總金額為1,000萬至1,500萬美元,並且拚明年掛牌上櫃。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