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品免疫細胞儲存銀行 -- 鑫品:北京道培醫院 幹細胞治療
正在加載......
1
2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鑫品:北京道培醫院 幹細胞治療

鑫品生醫(優化免疫細胞銀行母公司)利用患者或供者骨髓分離出間質幹細胞(MSC),快速並大量擴增以製備細胞製劑,主要應用於骨髓移植治療之血液相關疾病、重建癌症化療病患的造血與免疫系統及移植排斥之免疫系統調節。

近年來研究證實,骨髓或臍帶血中的間質幹細胞(MSC)可轉分化為骨骼細胞、軟骨細胞、神經細胞、心臟細胞及脂肪細胞;此外,MSC也可應用於移植排斥之相關治療,例如GVHD。

GVHD為異體骨髓移植常見的併發症,即使在移植時給予預防性藥物,其發生的機率,在親屬間移植為30~50%,非親屬間移植則為50~80%。現階段與北京道培醫院合作進行的臨床研究,主要以骨髓移植急性或慢性GVHD治療為主,將持續評估MSC細胞製劑臨床治療上的安全性及有效性,以作為鑫品生醫中期發展的研發重要項目。

左圖為一白血病患者經骨髓移植後產生慢性GVHD,侵犯部位為口腔周圍以及舌下嚴重潰瘍,常規藥物治療一個月以上沒有效果,經輸注MSC細胞製劑後,兩週內即獲得顯著改善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