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品免疫細胞儲存銀行 -- 蔡詩萍、林書煒夫婦 儲存見證
正在加載......
1
2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蔡詩萍、林書煒夫婦 儲存見證

 
活動日期:
2011-08-30
活動名稱:
蔡詩萍、林書煒夫婦 儲存見證
活動說明:

見證:蔡詩萍、林書煒夫婦
職稱:知名主持人與作家 

屬於晚婚一族,四十六歲才當爸爸的蔡詩萍把“家人”列為生活的首位,為了能夠健康陪伴家人,讓年老時健康有尊嚴,「定期的運動、常保心情愉快、在有限可知的範圍內做好一切準備」,是蔡詩萍對家人最深切的行為表現。對他而言,當年老時,仍可以健康無憂的帶著老婆出遊、嚐美食、減輕兒女負擔,就是最好的退休規劃。

但何謂在有限可知的範圍內做好一切準備?瞭解免疫力隨著年齡老化而不可避免的衰退、今天永遠比明天更年輕,蔡詩萍選擇「立即儲存免疫細胞」。其實,因興趣及工作所需,蔡詩萍經常出國參加各種研討會,某次日本行開啟了他對免疫細胞療法及儲存的認知。後來他雖陸續從美國及日本的期刊及書籍得知更多相關資訊。且日本更早在2006年即將免疫細胞療法納為常規療法,但在台灣卻未曾聽聞儲存免疫細胞的機構。直到老婆林書煒有一天拿著優化免疫細胞銀行的資料與他分享,他才恍然大悟台灣已經有非常專業的免疫細胞儲存銀行。 

「優化免疫細胞儲存銀行是我的第一選擇」林書煒說到。身為蔡詩萍的妻子、母親、媳婦等多重角色,讓林書煒更加關心自己及家人的健康。對她而言,努力工作賺錢養老、讓家人活得更健康,與替女兒規劃未來同樣重要。尤其是相差17歲的戀情,讓書煒更加珍惜自己與老公的未來,所以當朋友告知國內有儲存免疫細胞的專業廠商時,她立刻打電話詢問,並成為優化免疫細胞銀行的客戶。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