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品免疫細胞儲存銀行 -- 金友莊小姐 儲存見證
正在加載......
1
2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金友莊小姐 儲存見證

 
活動日期:
2012-12-14
活動名稱:
金友莊小姐 儲存見證
活動說明:
 

見證:金友莊小姐
職稱:知名藝人 

「意外和明天,不知哪個會先到?唯有做好萬全準備,才能獲得真正的生命保障!」對知名藝人金友莊小姐來說,,健康才是人一生財產中最重要的ㄧ,如果沒有了健康這個ㄧ,後頭有再多的零也只是一場空;失去了健康,縱使有再多的財富或名望,也無濟於事。尤其在經歷了為母捐腎以及前夫高凌風罹癌的人生大事件後,金友莊小姐更深感健康的重要,因為即便每年進行兩次全身健康檢查前夫卻仍罹癌,讓她領教到癌症突如其來的衝擊與可怕,更擔心如果自己也不幸罹癌是否會造成親友負擔。

在一次好友的聚會中,金友莊小姐得知國內現在就有專門儲存健康免疫細胞的「優化免疫細胞銀行」,提早進行儲存,將來若發生嚴重疾病,便可運用免疫細胞療法對抗癌細胞,讓人體恢復健康,維持生活品質。圈內包括徐乃麟及蔡詩萍、林書煒夫婦都已完成預先儲存,擁有「保存年輕、健康免疫細胞」的機會。為了給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一個完善的生命保障,金友莊小姐也決定加入預存健康免疫細胞的行列。怕痛的她在採集前還是有些緊張,不過在親身體驗過優化免疫細胞銀行高品質且專業的服務後,讓金友莊小姐感到相當安心與放心,等到採集完畢後才發現原來一點也不可怕,而且只要短短三小時就可以完成。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