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品免疫細胞儲存銀行 -- 阮春閔醫師 儲存見證
正在加載......
1
2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阮春閔醫師 儲存見證

 
活動日期:
2013-10-03
活動名稱:
阮春閔醫師 儲存見證
活動說明:
 

阮春閔醫師  

阮春閔小兒科診所 負責人

 即使平常工作再忙,阮院長仍然不忘隨時充電,透過同步轉譯醫學最新的知識,阮院長不僅能充實新知,更能將最新最有效的醫療技術提供前往問診的患者及患者家屬。

 在一年多前偶然的機會,阮院長透過專業期刊認識了免疫細胞療法,瞭解免疫細胞療法是現階段最有可能將癌細胞清除的醫療方法,而且在學理上有充實的基礎及研究數據,值得充分信賴。

 阮院長提及人的身體隨時都有癌細胞的存在,平常的時候可以透過自然殺手細胞清除體內的癌細胞,維持身體的健康,但在人體免疫力衰退的時候,體內既存的免疫細胞已經不足以對抗癌細胞,因此可以透過現代生物科技的培養,讓擴增後的免疫細胞可以加入體內對抗癌細胞的大軍。

 阮院長對於免疫細胞療法在未來的發展有高度的期待,但他更清楚瞭解免疫細胞療法所需要的原料---自己的免疫細胞,會隨著年齡老化而降低活性,如果單純看好未來新技術的發展,卻忽略了免疫細胞療法將來有效與否的應用,取決於我們是否有健康的免疫細胞,未免太過可惜。阮院長比喻,免疫細胞儲存服務,就像是意外險,雖然不起眼,但是在意外真的發生時候,會成為我們最堅強的後盾,因此他很樂意向前來求診的患者以及他的同事分享鑫品生醫有提供這樣優質服務的好消息。

 阮院長同時推薦大家,可千萬不要以為儲存了免疫細胞,就可以開始大吃大喝生活混亂,事實上免疫細胞要健健康康,每天適度的運動不可少,他在七八年前為了提高免疫力並且控制體重,開始愛上了慢跑,除了透過公式計算每天最適宜的運動量外,更長期透過控制晚餐用量,達到成功減重近20公斤的驚人成績,阮院長幽默的提到,大家可不要跟他學,因為他剛開始節食的時候,連晚上做夢都會夢到吃的呢!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