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品免疫細胞儲存銀行 -- 張寶霖醫師 儲存見證
正在加載......
1
2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張寶霖醫師 儲存見證

 
活動日期:
2015-04-23
活動名稱:
張寶霖醫師 儲存見證
活動說明:
 

張寶霖醫師  

台中 婦欣診所 負責人

張寶霖醫師現任台中市西屯區婦欣婦產科診所負責人,自從在醫療群講座中接觸到免疫細胞療法與儲存的概念後,就認為這會是未來癌症治療的一大福音!身為婦科醫師,張醫師也看過不少婦癌患者的治療過程,對於目前癌症的治療方式,張醫師鼓勵患者還是要接受手術、化放療等常規治療,畢竟這些仍是可以直接殺死癌細胞的辦法;但是,若能搭配免疫療法,多一種治療方式更可以提升治療效果。

張醫師平時就非常養生,不只固定做運動也會服用一些保健食品維持身體健康。此外,張醫師閒暇之餘最大的興趣是吹薩克斯風,讓心情保持愉悅也對健康有很大的幫助。張醫師認為免疫療法從學理、治療方式都是完全符合人體最自然的療法,趁健康時儲存免疫細胞更是重要的準備。張醫師說人的壽命將來會越來越長,但他可不希望最後只能痛苦、虛弱地在床上度過,因此選擇現在儲存健康的免疫細胞,也從自己醫學專業角度來分享這樣的新知,希望讓更多人都能受惠。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