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品免疫細胞儲存銀行 -- 蘇正芳醫師 儲存見證
正在加載......
1
2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蘇正芳醫師 儲存見證

 
活動日期:
2014-11-22
活動名稱:
蘇正芳醫師 儲存見證
活動說明:
 

蘇正芳醫師  

樹林仁愛醫院 腎臟科醫師

蘇正芳醫師現任於新北市樹林仁愛醫院腎臟內科。在認識免疫細胞療法及儲存後感到相當認同,進一步上網搜尋及閱讀專業期刊之後,更是決定要趁早保存珍貴的免疫細胞。蘇醫師提到,免疫療法是一個利用增強自身免疫力來達到治療效果的方式,較自然且副作用少,必然是未來的趨勢。但免疫力會不斷衰退,當然要趁相對年輕、還沒疾病纏身時,儘早儲存健康的免疫細胞,以發揮最大的效用。2011諾貝爾生醫奬、2014第一屆唐奬生技奬也是頒發給對免疫療法有重大貢獻的免疫學家,顯見接下來免疫療法將於癌症治療扮演重要的角色。

蘇醫師也說,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常導致各種疾病找上門來。因此喜好電影的蘇醫師便在家中裝設了家庭劇院,每週六觀賞電影放鬆心情,而週日也常外出運動及騎車維持身體健康。最後,蘇醫師也建議民眾,保持規律且良好的生活及飲食習慣,適度放鬆,並儘早來儲存免疫細胞。畢竟科技是不斷在進步,免疫力則是不斷在退步的呢!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