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1
2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為什麼要儲存

首頁 > 儲存的重要性 > 為什麼要儲存
免疫系統衰退是造成許多疾病發生的主因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免疫細胞,它們是健康的守護者,肩負清除體內病原體、被感染、老化、不適用細胞或癌細胞的重任,免疫細胞療法的原理,就是運用自身免疫細胞來對抗疾病,以先進的體外培養技術,增強自身免疫細胞對抗特定病原的能力,透過利用自已的免疫細胞,較不會產生排斥以及放、化療的副作用。

美、日等醫療先進國家早已通過免疫細胞療法成為合法的常規醫療。不但不會與其他療法有所衝突,還可作為輔助性治療,增進其他療法的效果,免疫細胞療法已是癌症治療的潮流。

諾貝爾生醫獎得主之一,加拿大的免疫學家斯坦曼就是最好的佐證。他以自行研發的免疫細胞療法治療罹患的胰臟癌,有效延長了自身的壽命,更親身驗證到免疫細胞療法的成效。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免疫細胞卻逐漸退化,長年研究免疫學的日本東京理科大學安部良教授表示:「讓免疫力下降的最大原因,就是年齡的增加」。這也是為什麼癌症、傳染病及慢性疾病大多伴隨著老化而來,因為一旦人體的免疫力在20歲到達最巔峰後,免疫系統便隨著年齡老化而逐漸走下坡, 當40歲時,免疫力只有巔峰時的1/2;等到了70歲,更是只剩下巔峰期的1/10。在無法順利取得健康免疫細胞的情況下,治療效果勢必大打折扣。

學者專家呼籲預先儲存免疫細胞

藥理學教授潘懷宗博士認為,免疫治療成功的關鍵之一是要能拿到許多良好的T細胞;日本神奈川縣立癌症治療中心免疫治療部主任矢野間俊介醫師,更是強烈建議提早儲存健康的免疫細胞。許多患者就是因為無法取得健康的免疫細胞,而導致治療成效受限,所以提早儲存健康的免疫細胞十分重要!因為今天永遠比明天更年輕,趁著現在,在身體健康時,立刻就將免疫細胞儲存起來,效果一定會更好。

選優化.最安心
最嚴格把關的國家品質標章評審委員們一致肯定

優化免疫細胞銀行(Yuva Immune Cell Bank)以「防患於未然」為創立理念,提早儲存健康免疫細胞,預約未來美好希望。優化以「免疫細胞儲存技術與服務」,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產品類獎項,是國內第一家以免疫細胞儲存獲得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的最優質廠商。

選優化,最安心!優化成人免疫細胞儲存銀行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