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1
2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最用心的信託保障

首頁 > 關於鑫品 > 最用心的信託保障
永續未來 共同監督

堅持品質的態度,讓優化免疫細胞銀行贏得國家級的肯定﹔信守承諾的精神,更為優化免疫細胞銀行獲得眾人的掌聲與欽佩。為了確保客戶珍貴的免疫細胞得以永續保存,優化更率先以行動落實永續經營的理念,不論是保存場所之硬體設備提供,抑或維護存戶權益之軟性配套服務,優化免疫細胞銀行皆已建立完備的預防措施,誓言讓免疫細胞保存計畫持續運作,以期成為最受客戶信賴的免疫細胞銀行。

提供完善保存最貼心

在保存硬體設施的部分,優化免疫細胞銀行不僅委託國內公認品質最佳的細胞保存機構―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代為保存,更與食工所簽訂長期服務契約。優化的客戶可持續使用食工所提供的保存場所與液態氮儲存槽作為保存免疫細胞之用,讓客戶在保存免疫細胞的同時,亦毋須擔憂日後的長期保管問題。

維護客戶權益最用心

除與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簽訂定期免疫細胞保存契約外,優化免疫細胞銀行同時提撥固定金額交付國泰世華商業銀行信託管理,若優化發生無法繼續營業之情形,受託銀行將依信託契約約定,交付信託財產予台灣免疫細胞應用協會作為維持免疫細胞保存之用;同時,優化免疫細胞銀行原有之權利與義務,將由台灣免疫細胞應用協會承接,協會人員具有細胞儲存相關專業技術,讓客戶最關心之免疫細胞保存服務得以延續,提供最安心、最穩定之保障機制。

優化免疫細胞銀行‧信託保障最安心的免疫細胞銀行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