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品免疫細胞儲存銀行 -- 傅華國醫師 儲存見證
正在加載......
1
2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傅華國醫師 儲存見證

 
活動日期:
2014-10-03
活動名稱:
傅華國醫師 儲存見證
活動說明:
 

傅華國醫師  

維恩耳鼻喉科診所 負責人

傅華國醫師現任台中東勢區維恩耳鼻喉科的醫師,從參與鑫品公司舉辦的醫療群講座開始接觸到免疫細胞療法的資訊,當下聆聽完講座後即很認同免疫細胞療法,覺得若將來罹患癌症時可配合手術與免疫細胞療法雙管齊下來治療,而此療法定是未來的趨勢,其不僅可提升患者的治癒率,更是可以提升生活品質,故體會到儲存健康的免疫細胞就像存保險一樣的重要。

訪談過程中,不難感受到傅醫師的活力,他的笑聲總是不間斷,話語鏗鏘有力,且有著人人稱羨的健康小麥膚色;經詢問後,原來是傅醫師有項生活中缺一不可的運動--高爾夫,因高爾夫是屬溫和性的運動,不僅有益身體健康之外,更是可以藉此學習面對壓力與自我挑戰,故傅醫師建議民眾至少要培養一項運動的習慣,定期運動保持身心靈的平衡。

平日十分注重飲食健康的傅醫師,面對近日食安頻頻出現問題的情況下,表示非常的擔憂,建議民眾平日飲食清淡,少油少鹽少糖並配合適當且規律的運動,必能保有健康且快樂的生活。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