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品免疫細胞儲存銀行 -- 鄭元凱醫師 儲存見證
正在加載......
1
2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王欽耀醫師 儲存見證

 
活動日期:
2014-10-02
活動名稱:
王欽耀醫師 儲存見證
活動說明:
 

王欽耀醫師  

王欽耀診所 負責人

王欽耀醫師現任於台中王欽耀診所的負責人,當初經由公司業務拜訪而得知免疫細胞療法的資訊,在深入研究及了解後,認為此療法在學理上是另種治療癌症的新方式,因該療法可利用自身良好的免疫細胞吞噬不好的細胞,故表示日後若自己得到癌症會採取此療法來治療,期望免疫細胞療法在於日後可發揮最大的效益。

基督徒的王醫師時常保持著樂觀的心,奉持著「喜樂的心乃是良藥」為生活宗旨,而平日生活最大的嗜好乃是賞鳥與攝影,曾加入彰化野鳥協會的他也透過個人部落格來分享其攝影作品。

王醫師亦成立糖尿病病友會,希藉由病友的分享與集體糖尿病衛教方式來幫助病友達到治療的目標,王醫師平日看診即對病人保有耐心的解說,以此來建立與病人的信任,故網路上有不少對於王醫師的正面評價。

訪談中,王醫師建議民眾能定期做身體檢查,了解自身的身體數值,方能隨時掌握身體狀況,另王醫師也期望自己可以成為病患健康方面的守護神,更能成為在地的好鄰居與好朋友。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