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1
2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不儲存的風險

首頁 > 儲存的重要性 > 不儲存的風險
「你還記得醫學中心的主任醫師教授嗎﹖今年七月他被診斷出胰臟癌,才短短四個月,竟然就撒手辭世 !」
「可不是嗎? 真不敢相信正值壯年的他就這樣離開了。想不到連對癌症瞭若執掌的醫師也難逃病魔的侵擾,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這不是危言聳聽,更不是威嚴恫嚇。誰都不希望罹患癌症,然而一旦發生,它的突如其來及重大影響,就是那麼具毀滅性!英國國家統計辦公室研究指出,每3人中,就有1人罹患癌症。癌症更已連續30年蟬連台灣十大死因之首。2011年台北市衛生局統計資料顯示,45-64歲中年死亡人口中,每2人就有1人死於癌症。

你可以選擇不儲存免疫細胞, 但,與其日後如不幸罹癌時才悔恨少了一個具有科學實證的最新治癌療法, 為什麼不現在就預約未來的治癌希望?

還在猶豫﹖趕緊加入儲存免疫細胞的行列吧!

在一生的所有花費中,您可曾為了自己的健康投資?
相較於錢財的付出,您想想週遭有多少死於癌症或煎熬於癌症的案例呢?

藥理學教授潘懷宗博士認為,免疫治療成功的關鍵之一是要能拿到許多良好的T細胞;日本神奈川縣立癌症治療中心免疫治療部主任矢野間俊介醫師,更是強烈建議提早儲存健康的免疫細胞。許多患者就是因為無法取得健康的免疫細胞,而導致治療成效受限,所以提早儲存健康的免疫細胞十分重要!因為今天永遠比明天更年輕,趁著現在,在身體健康時,立刻就將免疫細胞儲存起來,效果一定會更好。

選優化.最安心
最嚴格把關的國家品質標章評審委員們一致肯定

衛生署統計資料顯示,肝癌患者平均住院144天,住院支出費用平均約76.2萬元;胃癌患者平均住院天數137天,花費更高達98.8萬元。覺得很驚人嗎?別忘了還有不少健保未給付的自費開支!止吐針、營養針、長期治療與看護醫療費用、醫師指定用藥、病房費差額、標靶用藥等等,面對這天文數字般的醫療花費,該如何支付﹖況且這場體力與財力的長期消耗戰,並不是萬無一失,對癌症患者來說,每一次現有療法的嘗試,也只是另一場生死交關的背水一戰。

如果您願意花費動輒數十至數百萬的醫療開支為自己爭取生存的機會,為什麼不願意以更具治癒機會的科學實證方式進行儲存來保障您的健康? 如果金錢能衡量每件事,那麼當癌症發生時,比其他癌症患者更多一種被治癒期待的價值是多少呢?比其他癌症患者多一種科學有效的方式來對抗癌症,您覺得不值得嗎?

金錢的損失可以補償,生命的流逝無法挽回。
免疫細胞療法成敗的關鍵在於-是否能取得健康的免疫細胞。
此時此刻,您的青春依然不可避免地朝老化前進。 也就是說,現在不儲存免疫細胞的風險是:

  • 罹癌時遍尋不著健康免疫細胞的悔恨?
  • 耗費更多的錢財接受傳統痛苦的治療?
  • 比別人少一項可以救命的科學治療方法?
  • 當傳統療法無效時無計可施的絕望感?
  • 對人生不再抱持期待與希望?
一個正確的決定,很可能就改變了你的人生。
別再猶豫,現在就加入儲存免疫細胞的行列!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