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1
2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新聞報導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報導
優化日本株式會社公司解散公告
本公司董事會決議通過日本子公司(優化日本株式會社)辦理解散清算案
小時候來不及存幹細胞,那長大後還能存嗎?
2020-12-21
在 2018 年台灣通過《特管辦法》後,開放了「細胞療法」來治療疾病,目前可應用在癌症、腦中風、脊髓損傷、退化性關節炎等疾病上,成為患者們的新希望。
細胞治療可以在台灣做了!三總率先通過許可...癌患不用拖病體出國
細胞治療可以在台灣做了!三總率先通過許可...癌患不用拖病體出國 三軍總醫院3日通過衛福部許可自體免疫細胞(CIK)治療「血液惡性腫瘤經標準治療無效」細胞治療技術施行計畫,將可應用於血液惡性腫瘤、惡性淋巴瘤、華氏巨球蛋白血症及多發性骨髓癌等疾病。
當紅細胞療法 全解析
當紅細胞療法 全解析 免疫細胞療法是全球抗癌新顯學,近十年內,共計有三座諾貝爾獎頒發給對免疫細胞有卓越貢獻的科學家。對於為了一線生機奮鬥的癌末病人,免疫療法成了救命稻草。
兩岸細胞治療首波定價 下周揭曉
台灣首波獲得審議細胞價格的醫院中,三總、中國醫、義大等均與國內上市櫃生技業者合作,預期第一波價格方案出爐後,部分合作的生醫企業可望受到激勵。
細胞治療定價 拚月底拍板
衛福部醫事司司長石崇良表示,細胞治療特管辦法最快在下周、即本(3)月底召開「治療定價」委員會議,屆時,首波治療方案可望出爐,第一波收費治療案應為NK(自然殺手細胞)等針對癌症的治療方案
取經日本「福島再生醫療產業化協議會」建構台灣產業生態鏈
取經日本「福島再生醫療產業化協議會」建構台灣產業生態鏈 經濟部生醫推動小組與生醫商品化中心聯合主辦國際再生醫療論壇,鑑於去年9月發布特管辦法以來,細胞治療備受國人重視,因此,廣邀台美日細胞治療產業鏈專家,一同探討細胞治療產業鏈結,與如何建構產業生態系。
癌症細胞治療最快本月開放 估計每年逾10萬人受惠
癌症細胞治療最快本月開放 估計每年逾10萬人受惠 再生醫療是重要醫學發展趨勢,行政院於2月10日宣布去年整合跨部會資源促成衛福部開放六項細胞治療技術用於治療癌症等疾病,最快本月將有首批醫院通過核准、正式為患者提供治療,未來估計每年超過十萬人受惠。衛福部說明,現已有北、中、南共四家醫院的審核作業進入最後階段。
免疫細胞療法合併放射線治療 幫助無法手術的食道癌患者
免疫細胞療法合併放射線治療 幫助無法手術的食道癌患者 對於已進行過切除手術,或是無法進行手術的食道癌患者,放射線及樹突細胞療法合併治療或許是一種新的選擇。
儲存自體免疫細胞,對癌症醫療到底有沒有幫助?
2018-11-03
近來,免疫細胞醫療開放,因此有些國內廠商也針對此塊醫療大餅伺機而動,其中的免疫細胞儲存醫療一直有所爭議,到底儲存自體免疫細胞,對醫療到底有沒有幫助?
下一頁 最後頁 頁次 : 1 / 1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