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品免疫細胞儲存銀行 -- 明日癌症治療之星 : 細胞治療
正在加載......
1
2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細胞免疫儲存,帶來更多生存希望!

 
2013年,細胞免疫療法治療腫瘤被《Science》雜誌評為年度十大科學成果之首。

細胞免疫治療,是採集人體自身免疫細胞,經過體外培養,使其數量成千倍增多,靶向性殺傷功能增強,然後再回輸到人體來殺滅血液及組織中的病原體、癌細胞、突變的細胞,打破免疫耐受,激活和增強機體的免疫能力,兼顧治療和保健的雙重功效。
包括NK細胞療法、CIK細胞療法、DC細胞療法、DC+CIK細胞療法、CAR-T細胞療法等。

免疫細胞廣泛存在於人體,被稱為「安全衛士」,免疫細胞可用於腫瘤及疾病的預防、腫瘤治療、抗衰老和亞健康調理。

科學研究表明,在機體出現免疫力下降、腫瘤、感染或者衰老等問題時, 將免疫細胞回輸體內,可以提高自身免疫水平,有效改善腫瘤、感染等疾病症狀,延緩衰老。因此,年輕的時候存儲自己優質的免疫細胞,等到需要的時候再對身體進行補充,成為當前醫療科技界的新選擇。

各類免疫細胞在癌症治療中的作用,了解如下:
免疫細胞包括:NK細胞、DC細胞、T細胞等。

NK 細胞(普通兵)
人體的第一道防線,無需激活就可以直接殺死叛變的癌細胞。
DC 細胞(通訊兵)
通過吞噬癌細胞分析其特徵,傳遞給T淋巴細胞、B 淋巴細胞,起到免疫提呈的作用。
T 細胞(特種兵)

根據DC 細胞所提供的信息,識別並消滅癌細胞。

18-25歲,身體免疫細胞的數量及活性處於巔峰狀態,
越早進行免疫細胞儲存,細胞的活性越好。
給自己熬夜、打拼、享受青春添些資本吧!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O3jDEN6.html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