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品免疫細胞儲存銀行 -- 陳怡君女士 儲存見證
正在加載......
1
2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陳怡君 女士 儲存見證

 
活動日期:
2012-5-31
活動名稱:
陳怡君女士  儲存見證
活動說明:
 

見證: 陳怡君女士
年齡: 48歲
職稱: 黃健勇 醫師夫人  

「活,就是要動﹗」,想要健康的活著,養成合適的運動習慣一定不能少。運動不僅可以舒壓,還能將體內多餘的毒素排出,最重要的是,要選擇一個自己喜歡、可以持之以恆的運動方式。對陳怡君女士來說,和丈夫黃健勇醫師一起做瑜珈,偶而打打高爾夫或是到大自然踏青,就是兩夫妻生活中最放鬆的幸福時光。

除了規律的運動,身為黃醫師的生活秘書,陳女士更透過五穀米、綠色蔬菜與水果,親手替丈夫構築了一個少油、少鹽、少糖的優質健康飲食環境。但即便如此,數年前黃醫師父親罹癌辭世的切身經歷,仍讓黃醫師夫婦在難過之餘也增添了幾分擔心,因為再怎麼保養身體、注重健康,免疫力仍會隨著年齡老化而衰退。

一次會議中,黃醫師得知免疫細胞療法與儲存技術的相關資訊,深入研究後發現免疫細胞儲存技術不僅值得信賴,日後若真的有使用需求,預存的健康免疫細胞將有更大的發揮空間。因為未來應用的可行性高,陳女士認為預存免疫細胞是個很不錯的投資,只要能力所及都應該先來儲存。因此陳女士與丈夫黃醫師便決定將自己的健康免疫細胞交由高品質的優化免疫細胞銀行保存,讓兩人的未來獲得最完善的保障。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