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品免疫細胞儲存銀行 -- 沈家興 總經理 儲存見證
正在加載......
1
2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沈家興 總經理 儲存見證

 
活動日期:
2013-3-20
活動名稱:
沈家興 總經理  儲存見證
活動說明:
 

見證: 沈家興 總經理
職稱: 瑪科隆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生技醫藥產業是種具高度技術性與責任感的全民事業,除了要累積紮實的專業技術與知識外,更要以高標準的良心、良知為大眾的健康把關。而這正是瑪科隆股份有限公司沈家興總經理堅持的經營之道。

在黝黑的豪氣外貌下,親切的沈總總是以最務實、真誠的態度,嚴格檢視自家生產的產品,確保提供消費者最安全有保障的醫藥產品。正因為對健康的注重,即便鎮日繁忙於各項業務,沈總仍盡力維持規律的運動習慣,每周固定的慢跑行程就是沈總強身健體的舒壓時光。

會如此注重健康,是受到沈總經理父親罹癌的影響,當父親因癌辭世,更讓沈總感觸良多,卻也發覺現有癌症治療的不足。在一次醫學新知研討會的介紹中,沈總得知免疫細胞療法與儲存技術服務等資訊,經過深入的研究後,時常接收各項醫療新知的沈總相當認同這個概念。他認為,應該儘早把健康的免疫細胞儲存起來,因為這不僅是對未來的保障,更能減輕周遭親友的負擔。如今沈總不僅把自己的免疫細胞儲存在高品質的優化免疫細胞銀行,更將這個資訊提供給周遭的親朋好友們,讓所愛一同分享這個創新的科技新知。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