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品免疫細胞儲存銀行 -- 關於免疫細胞儲存,你想知道的都在這裡了!
正在加載......
1
2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關於免疫細胞儲存,你想知道的都在這裡了!

 

01

為什麼要存儲免疫細胞?

隨著年齡的增加,免疫系統衰退引起的免疫功能下降,容易引起各種疾病。為了有效預防疾病,預先將當下健康年輕態的免疫細胞,通過安全採集並超低溫凍存起來,在有防病之需時,再回輸體內,來對抗疾病、延緩衰老、增強抵抗力。

 

將自體細胞進行存儲並在未來用於可能的疾病治療,這是在再生醫療技術不斷突破的前提下一種有效生命資源存儲。

02

什麼人需要儲存免疫細胞?

免疫細胞是健康的守護者,現代人壓力大、飲食不正常、常熬夜,導致免疫系統較為虛弱,容易引起癌症等各種疾病。最重要的是,隨著年齡漸長,細胞老化使得免疫力逐漸下降。 人體免疫系統的免疫力(主要是T細胞的種類)在18-20歲達到高峰,到了40歲時,就只剩20歲的一半,到了70歲,又只有20歲時的1/10,所以趁著現在,提早存儲健康的免疫細胞,因為今天永遠比明天更年輕!

 

03

儲存免疫細胞的意義?

1)免疫細胞的種類、數量、質量與生命息息相關,它會隨著年齡增長逐漸減少,趁現在去儲存自己最健康的免疫細胞,在未來可補充自身免疫細胞數量和種類;

2)空氣、水、食物等污染正時刻危及健康,工作、生活等壓力正讓人處於亞健康狀態,急需應用細胞進行免疫調節;

3)免疫細胞治療已成為手術、放療、化療之後又一治療癌症的手段,可配合傳統治療達到更好的效果,儲存免疫細胞就是儲存了生命的種子;

4)人口老齡化嚴重,儲存、使用免疫細胞可延緩衰老,提高生活質量。

 

04

儲存免疫細胞的作用?

1、超早期清除腫瘤細胞、治療惡性腫瘤

當不幸罹患癌症時,把儲存的免疫細胞進行復甦、激活和擴增,輸回體內,可以清除體內的癌細胞,控制癌症的發展,達到延長生存期和改善生活質量等多重目標;

2、抗衰老、防疾病

衰老是人體機能變緩的直接表現,也是一種自然的過程,免疫細胞可延緩衰老進程;

 

05

等到生病時再利用免疫細胞療法來治療就好了,為什麼要先存呢? 臨床證實利用患者的免疫細胞治療是有一定程度的療效,但此時人體的免疫細胞種類是匱乏的,免疫細胞的殺傷力、活性是不夠的,以至於無法精準的殺死癌細胞,這樣的免疫細胞無法發揮健康時的作用,會大大降低免疫細胞治療的成效,這也就是為什麼要在健康的時候,將免疫細胞存起來的原因。

 

06

小孩子可以採血,

儲存免疫細胞雖無年齡限制,然而就免疫細胞發展與健全的條件,建議最好年滿18歲,免疫系統發育健全之後再來進行更好,18-20歲是免疫系統的最高峰。

 

 

07

我今年已經60歲了,

還可以儲存免疫細胞嗎?

當然可以,因為今天永遠比明天更年輕,年輕的時候,及早儲存,等於買了更健康的保障。

 

08

如果將身體調養的更好一點,再來儲存免疫細胞,這樣的細胞質量會比較好嗎?

在身體健康狀況好的時候來儲存免疫細胞,當然是最好的。但身體好不好,並非看外表,而是要經過精密的檢查才能斷定。在免疫細胞採集存儲前,會先進行體檢。建議正常狀態下,越早儲存越好。除非是有炎症、過敏等疾病,或者正在服用免疫系統藥物,這些情況還是等身體康復了以後再儲存免疫細胞。

 

09

儲存的免疫細胞能治療哪些疾病?

免疫細胞泛指參與免疫反應的細胞,可特別識別抗原,產生特異性免疫反應的淋巴細胞。

目前的免疫細胞治療技術,主要應用在惡性腫瘤、病毒感染等方面,惡性腫瘤包括淋巴癌、乳癌、子宮頸癌、肝癌等,在臨床上有許多成功的案例。

而治療的效果,關鍵因素之一是有沒有好的免疫細胞。若免疫細胞種類和活性不夠,治療效果會大打折扣。

 

 

當人們患重大疾病(如腫瘤)時,利用儲存的免疫細胞,結合先進的CAR-T細胞免疫治療技術,可有效殺滅癌細胞。

其療效優於利用發病時免疫細胞治療的效果。目前,細胞免疫治療技術是最具希望治癒腫瘤的方法。

免疫細胞未來應用的方向主要有四個:

1、抗移植排斥;

2、清除衰老細胞;

3、治療自身免疫疾病,比如紅斑狼瘡、I型糖尿病等;

4、治療複雜感染性疾病,比如HIV(愛滋病)、HBV(B型肝炎)等。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aAyaMem.html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