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1
2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儲存設備與地點

優化免疫細胞銀行採用多間隔式抗凍血袋搭配氣相式液態氮儲存槽,依照業界最高標準,將細胞做最完善的管理及儲存

多間隔式凍血袋特色:
  • 3D立體設計:確保細胞降溫效率以維持最大的細胞存活率
  • 多間隔式設計:
    能一次將所儲存的細胞分多次使用於檢測及培養擴增等多項功能
  • 不鏽鋼鐵匣防護,安全性高
  • 密閉性高,降低開放汙染
在檢體的採集及處理過程中,全程使用血袋及密閉管路系統相互連接的方式執行,避免開放性以杜絕所有可能的污染。
  • 特殊EVA材質,韌性佳
  • 抗凍功能,低溫仍不脫落
 
氣相式液態氮儲存槽:
細胞儲存於氣相式液態氮儲存槽中,溫度維持零下180℃的低溫。冷凍槽中沒有任何機械裝置或零件(如壓縮機),不需任何電力維持運作,即使不補充液態氮也可維持溫度長達一周。

所有液態氮桶皆有24小時溫度監控記錄,並整合於生物資源保存及研究中心保全系統中。記錄器持續測量並記錄液態氮桶頂部溫度,一旦溫度高於零下130℃便會觸發警報通知技術人員到現場排除狀況。
 
儲存地點

優化免疫細胞銀行與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合作,採用國際品質管理認證ISO 9001國家細胞庫輔助管理系統,在「生物資源保存及研究中心」內設置與無塵室同等嚴苛標準的生物安全實驗室,由專業的技術人員,依標準操作程序進行細胞儲存。

「生物資源保存及研究中心」從1982年營運至今,為國內經驗最豐富、設備最完善、品質最佳的細胞保存機構。該中心不但通過ISO 9001:2000驗證,更榮獲多項國家級的安全保證,包括:

  1. 全球第一個通過國際ISO認證的多功能生物資源中心
  2. 國家衛生研究院細胞庫所在地
  3.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唯一指定的細胞及微生物的寄存機構
  4. 經濟部支持設置的產業生物資源庫
  5. 經濟部支持設置的台灣幹細胞庫
  6. 農委會支持設置的農業微生物種源庫
  7. 推動台灣自行完成真核生物全基因體序列之研究機構

您無比珍貴的健康免疫細胞,就是儲存在這個具國家級保證的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生物資源保存及研究中心」內。


gotop